草莓不甜心里甜

【188幼儿园/俞白】是妹妹不是妹妹

六一快乐!再看一遍幼儿园篇真的泰可爱了呜呜呜 1点点李简


-

2022.5.28 桃枝气泡卷/文


“那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嘛。”


-


最近俞风城过得很有意思。

幼儿园里有一个长得很可爱撒娇也很甜的小笨蛋,整天追着他叫妹妹。


他很喜欢这个小男生,他有点像女孩子——很可爱,喜欢哭,总想偷吃糖果,还会很撒娇,哭的时候也很好看,可甜可甜的像水蜜桃,就是有点笨。

现在还觉得他是妹妹。


不过逗他还挺有意思的,好玩又好看的小男生谁会不喜欢呢。

反正俞风城喜欢得很。



白新羽最近过得很甜蜜。

他上的幼儿园里有个小妹妹,很可爱而且很厉害,什么都会。跳绳的时候妹妹教他跳、摔倒的时候妹妹会扶他、还能帮他吃青椒,是很厉害的妹妹。


就是有的时候有点像男孩子。

比如妹妹可以搬起来好重好重的东西,连他都搬不动!可是妹妹可以,这样他就会觉得很没有面子,可是妹妹会拍拍他的头告诉他没关系,有”她“就行。


嘻嘻,最喜欢小俞妹妹啦!


-


白新羽自从上次看到妹妹某个地方比他还大之后,他的世界简直大地震,连着好几天心情都很郁闷,连哥哥都来问他。


“白新羽,你怎么了?”简隋英稀奇的看着他——白新羽已经好几天都很没精神了,这种情况的几率堪比李玉叫他哥哥,他大姨这几天还担心他生病了。

白新羽垂头丧气摇摇头,像只落水里刚捞上来的小狗。


简隋英看着凶,其实心最软,特别受不了他这个样子:“那你要怎么样才能好起来?”说完还得欲盖弥彰补一句,“我不是担心你,我是看你垂头丧气这样受不了,而且大姨都担心好几天了。”


“哥哥,我没事。”白新羽红着眼眶吸吸鼻子,他本来不想哭,结果他哥一问他,眼泪就啪嗒啪嗒往下掉。

“唉!”简隋英急了,“怎么回事?有人欺负你了?”

白新羽抿着嘴使劲摇摇头。


“那是怎么回事?”简隋英逼问,“你别给我撒谎,撒了这么多次谎,哪次我不知道?”

白新羽抽抽噎噎不太好意思说,但迫于简隋英的淫威下,还是扭扭捏捏说了出来。


简隋英一听就笑得肩膀都直抖。

“就这事啊?”简隋英清清嗓子憋笑道。

“想开点,你把人家认成小姑娘人还没找你算账呢,不是妹妹就不是吧。”简隋英拍拍他肩膀,忙不迭跑一边笑去了。


唉。

白新羽叹了口气,明明有长头发而且很可爱,可怎么不是小妹妹啊。


-


俞风城发现自从他剪了短发白新羽就一直在躲着他,半个月过去了,娇气包都没再来找他。


他不能坐以待毙,他要主动出击。

于是他就开始了漫长的追着白新羽跑的日子。

他逃,他追,他俩插翅难飞。


吃午餐前洗手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排队,何故让宋居寒先洗、邵群跟赵锦辛抢了位置让李程秀先洗、简隋英和李玉一起比赛搓泡泡、黎朔绅士地把位置让给温小辉,收到了赵锦辛的撇嘴和洛羿的凶狠目光……


只有白新羽和俞风城孤零零的没有好朋友,一个人站一边各洗各的,那边任燚过去拍拍白新羽让他快去洗,宫应弦赶紧拉着任燚消毒准备吃饭去了,他的旁边就空出了位置。


这是什么?这是好机会。


俞风城正准备走过去,就发现白新羽看了他一眼之后,赶紧冲掉手上的泡沫关掉水龙头跑去餐厅了。

俞风城很疑惑,躲着他干嘛呀?他又不会吃掉他。

于是他百思不得其解走去了餐厅。


白新羽坐在小桌子旁,戴着印有猪头的小餐兜,闷闷不乐坐在简隋英身旁吃饭。

简隋英和李玉打嘴仗,而小少爷就坐在一旁孤零零的。


“哥哥,”白新羽小声拉拉简隋英衣角,“我不想吃这个。”他把盘子里的青椒挑出来拨到一边。

“好难吃。”他又吐吐舌头,“yue——”

简隋英也犯了难,他也不喜欢吃这玩意,但是不吃的话,哥哥的威严往哪放。


接着他头上的电灯泡“叮”亮了起来。

简隋英一锤定音:“李玉喜欢吃。”

李玉听见了赶紧端着盘子往桌角移,“我谢谢你,你还是留着自己吃吧。”简隋英瞪他一眼。


正当三人僵持不下时,一个声音插进来打破了僵局:“我吃吧。”

是俞风城的声音。

白新羽僵了僵就想往简隋英那边靠,然后他就听见俞风城说:“我都帮你吃青椒了,你还躲着我啊?”


“我没有!”白新羽抱着碗大声反驳。

俞风城满脸无害:“那你躲什么?”

“我没有躲你……”白新羽小小小声说。

“那好吧。”俞风城吃着青椒面色不改,“今天下午和我一起玩。”


-


下午的时候,白新羽想去又不想去,还是俞风城来把他拉过去的。


“你到底为什么躲着我?”

“都说了我没有躲着你嘛……”

“那今天中午洗手你跑什么?”

“……”


俞风城就等在那里,过了一会儿,白新羽眼眶又红了:“呜呜呜……你不是…妹妹!”

俞风城叹了口气,上前去轻轻给他抹掉眼泪:“我不是妹妹,就不是你的好朋友了吗?”

“不是……不是……是……”白新羽委屈道,“啊啊啊我的意思是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真是个笨蛋。”

“我确实是个笨蛋。”

“我不嫌弃你是笨蛋,你也不可以躲着我了。”

“嗯,其实,你是弟弟我也喜欢你的!”

“这还差不多。”


“对啦,你们家有妹妹吗?”白新羽星星眼。

俞风城冷静道:“滚。”



END.


简哥说公主从小就会给小姑娘买糖 那小姑娘指的是俞风城吗?(真诚发问 

备考去了 616有一篇au校园定时发布 是给我的小中考贺文

祝卷女士4A上岸!!!


5.31二次编辑 昨天考前测地理考拉了擦边过呜呜呜 2B1C 历史和生物老师说我蛮稳 我好慌地理好难啊呜呜呜呜 还有16天浅卷一下!

评论 ( 26 )
热度 ( 57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枝气泡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