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不甜心里甜

【俞白】桃意圈套

一个公主给小🐟戴小皮筋的短打 约稿开放可以找我啦


-

2022.5.22 桃枝气泡卷/文


“你看,他都有小皮筋,这是什么意思知道吗?”白新羽循循善诱口出惊人,“证明他是我男人。”


-


白新羽最近发现一个新现象——一般有对象的男人都有小皮筋。

那么我们包养大学生的白总是一定要紧跟潮流的。


于是他就点开了某橙色软件,经过他精心挑选百般剖析后,他觉得又粉嫩又可爱的才最能体现出对象有男朋友的事实。

然后他琢磨半晌,甚至请教了失联已久的前女友,最终选中了一款据说年轻小姑娘都喜欢,戴上绝对没人打扰。


白新羽盯着上面的美乐蒂越看越喜欢,干脆下单两个给自己也买一个。

我真是守男德的好男人,白新羽笑眯眯想,顺便捧一踩一,心说和某只猪就是不一样。


-


其实我们白大总裁一般都不算是那么称职的金主,比如说他一般会让自己包养的男大学生自己回家。


但这次不一样了,他这次准备了惊喜(他自己认为的),所以当白新羽周四晚上跟俞风城说他要去接他的时候,俞风城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要遭殃了:“这次这么想老公?”


白新羽这回刚拿到快递正开心,敷衍道:“嗯对对对……而且我给你准备了个大惊喜!”

“什么惊喜?”

“说出来就不算惊喜了。”

“啧,行吧。那老公等你的大惊喜。”


第二天训练都没练好一直想着自己老婆给自己的惊喜的人是谁我不说。


-


晚上,白新羽去接俞风城的时候,兜里还揣着两根皮筋,虽然他不理解为什么每次都得去篮球场接自家的猪,但他还是溜达着去了。


俞风城一看见他,跟队友说了声就下场了,走过来的时候顺手撩起衬衫擦汗,完完整整露出了训练有素的身材。


啧,白新羽想。不愧是我男人,擦汗都他妈这么帅。


“怎么突然来接我?”俞风城走过来手就往他腰上揽,“我的惊喜呢?”

白新羽神神秘秘的:“你把手伸出来。”

俞风城伸出手。


然后他就看到自己手腕上出现了一个粉不拉几戴兔耳朵帽子的粉色皮筋。

俞风城:?


白新羽把手腕伸出来:“怎么样,咱俩一对儿。”

俞风城忍着笑:“你戴这个干吗?”

白新羽支支吾吾后才道:“好看!不行吗?”

俞风城没忍住弯弯眼睛:“好吧,我老婆说的都对。”


“你好,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一个女声插进来,那女孩的脸憋得通红,后面是她嬉闹着的朋友。

俞风城在白新羽逼视下拒绝道:“抱歉啊,不行。”


可能是朋友在一边,女孩脸上挂不住,反问道:“为什么啊?”

白新羽憋不住了。

“你看,他都有小皮筋,这是什么意思知道吗?”白新羽循循善诱口出惊人,“证明他是我男人。”


看着女孩石化的表情,白新羽笑眯眯道:“最好让你同学们都知道哦。”

俞风城憋笑:“对,我们家都听我媳妇的。"


后面女生们此起彼伏的起哄声也没比过白新羽脸上的笑意。


END.


又是一次虐狗行动

彩蛋是一点点后续和俞风城和他的小皮筋的故事

评论 ( 68 )
热度 ( 790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枝气泡卷 | Powered by LOFTER